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380
信件名称: 光明小区清理建筑垃圾噪音扰民,扬尘污染天气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5-19
信件内容: 光明小区几栋多层楼房被扒后,剩余一地建筑垃圾,开发商多次在深夜整晚施工。本人拨打市长热线多次反映此事,拨打后有三五天不再施工,但过后照旧深夜清运建筑垃圾。第一,整晚施工,噪音极大,极其扰民。第二,清运过程中,没有任何洒水降尘措施,与当前环保理念不符。第三,小区周边有小学、中学,严重影响学生的休息。第四,小区内多位市民拨打市长热线,多次反映此事。但开发商却没有受到任何的惩处。如此反复,实在有伤政府的公信力。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5-25
回复内容: 经光明路街道建设街社区有关负责人核实,关于居民反映光明小区夜间工地施工影响居民正常休息问题,社区接到反映后立即与指挥部联系协调,通过指挥部协调为使项目早日动工,因目前渣土外运系夜间出渣,指挥部已告知责令施工方尽量避开居民休息时间施工,并做好扬尘防尘工作。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