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970
信件名称: 长安大道和翠竹路交叉口的红绿灯时长过短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6-21
信件内容: 工作人员您好! 我是居住在新城区蓝湾翠园小区的一名居民,现在有关于长安大道和翠竹路交叉口的红绿灯时长问题需要反映一下。 我和家人经常在饭后出来去对面的白龟湖公园散步,公园景色很好,但是长安大道和翠竹路交叉口的红绿灯时间过短,导致过马路非常仓促,需要快步甚至小跑通过,不然就有可能人在马路正中央,绿灯就变红灯了。上次对着手表记了一下,只有大概19秒钟,父母年纪也大了,附近小区也有不少上了年纪的老人, 有些还需要家人推着轮椅过马路,红绿灯时间过短,使得这些老人出行非常不安全。希望能将红绿灯时长延长到30秒左右,这样,不管是带着孩子还是老人,过马路的时候时间都宽裕很多。 谢谢!辛苦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6-22
回复内容: 您反映的问题所在地为新城区管辖,信号灯问题属公安交管部门负责,请到该部门反映。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