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626
信件名称: 义乌商贸城拆迁安置款及安置房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8-06
信件内容: 尊敬的区领导们,我家是义乌商贸城拆迁户,义乌商贸城20年应该发放给拆迁居民的房租至今未发,且拆迁安置房也并未动工,我们等安置房已经已经长达8年了,希望区领导重视起来,本来政府领导引进该项目是为了民生,但是现在我家因为拆迁没了房子,没地方住,拆迁租房补偿也不发了,且我们拆迁后买的十I里画廊的房子也烂尾,我们积极配合政府调整拆迁,结果落得居无定所,现在这已经成为了我家人的心病。希望领导们尽快帮助我们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8-13
回复内容: 经西市场街道有关同志了解到,1、义乌商贸城施工区域一号楼已开建,按要求,企业需办理证照施工和预售,现企业已办理土地证和用地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正在办理,预售许可证是在工程完成三分之二的时候办理;2、目前企业正在积极筹备资金,待筹款后立即给居民发放安置费。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