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377
信件名称: 关于人才引进中就业报到证的问题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9-29
信件内容: 你好,我在河南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上看到贵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贵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要求有就业报到证,但是大部分毕业生的档案已经邮寄至户籍所在处的人才中心,如果毕业生为中共党员,党组织关系必须落地,就业报到证必然变成人事代理合同,就业报到证也就不存在了,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10-02
回复内容: 《2020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由平顶山市新华区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本次公开招聘设立咨询电话:0375-707109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