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641
信件名称: 关于技术提升补贴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0-18
信件内容: 想咨询下村里组织的家政服务应该属于技能提升,这种补贴是补贴给学校,还是补贴给参加技术提升的个人。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10-23
回复内容: 据新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根据《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第一批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目录清单的通知》(豫技领办〔2020〕7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人社厅发〔2019〕117号文件做好我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10号)《平顶山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平顶山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平技领办〔2020〕1号)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发放培训补贴。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