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936
信件名称: 湛河宾馆门口停车堵塞人行道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1-11
信件内容: 湛河宾馆位于曙光街与公园北街交叉口西北角,他们门口人行道上经常被他们保安安排停了好多车。停车困难也能理解。少停一些 ,在人行道上留条路 让过往行人通过一下,经常停得满满得 把人行道拐角堵死。而且他们把那个拐角占为己用,不停车得时候 还放置很多路障占着位置,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多年。望解决一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11-16
回复内容: 据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1、收悉市民反映的问题后经查属实:湛北中队、静态交通大队当场对违法占道停放的车辆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限期驶离该路段。同时该局派工作人员与宾馆工作人员交涉,禁止在人行道私设路障占位,逾期不整改的,按照《平顶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四十三条规定进行处罚。 2、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市区停车困难已经成为常态。下一步,我区城市管理局静态交通大队将加大管控力度,保障市民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