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749
信件名称: 据理力争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3-12
信件内容: 2019年秋季开学,我和同学在河南城建学院一号服务楼二楼26号发道理发店办了200元的会员卡,店主李琦坤电话13101756516 会员卡背面电话17538294005,到寒假结束金额还剩余150元左右。 2020年初疫情,无法开学,2020年9月份开学理发店已经关门,打电话询问店面已转让,承诺我可以继续在那个店面理发,但是理发店一直未开门。2020年9月份开始协商退钱,每次他都以现在忙,过两天看一下账目退给你,一直没有退款,后续找他的时候他给我发过其他人找他退钱的截图,他说人这么多不会骗你们的,骗不骗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后面给他发信息就不回复。 2021年,今年我仍然在联系他,联系不上,本来想着钱不多没必要大动干戈,但是他的虚伪非常气愤,今年我毕业了,我只想维权一次。我太笨了,应该早点向有关部门投诉的。截图证据都有,谢谢。 我向平顶山工商局提交了投诉,他们通知说向行业主管部门投诉,我没有找到具体的入口,能麻烦告知一下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3-14
回复内容: 您反映的问题属地为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请到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网站进行反映,网址: http://www.pdsxcq.gov.cn/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