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4489
信件名称: 咨询退役军人个人学籍档案和士兵档案存放地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7-10
信件内容: 我是14年新华区入伍的大学生士兵,16年退役,现咨询个人学籍档案和士兵档案存放地。 具体情况:我在部队服役第二年,因考军校将个人学籍档案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调入部队,退伍至今一直没有正式工作,所以没有单位接收,也不清楚个人学籍档案和士兵档案存放地。20年拿到自考本科文凭,需放入本科学籍档案,去市人才交流中心查询档案时,被告知档案不在人才交流中心,市人社局回复档案收到后会根据户籍所在地进行分发,建议向当地人社局予以询问。想咨询一下这两个档案能否查询存放在哪里,哪个部门管理,去哪里查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7-16
回复内容: 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查询,该同志档案在新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保存,目前已与本人取得联系,具体业务请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理。单位地址:新华区迎宾西路40号院(院内西二楼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