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4735
信件名称: 政府机关楼安装电梯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7-22
信件内容: 建议:新华区机关办公楼安装电梯,究其原因:一是外来办事人员来新华区机关办事,上五、六楼,都反应怎么不安装个电梯呢! 二是街道办事处人员来政府楼上五、六楼都感觉很困难,要有电梯就好了。 三是我本人岁数大了,膝关节炎,上楼疼痛,每天上下班都犯愁,盼望能给职工安装电梯,方便人们上下班。 盼望领导们:学党史、悟原理、见行动,能从人们群众愿望出发,实事求是解决民之所渴,民之所望。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7-23
回复内容: 您反映的问题属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本网站是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请到当地有关部门反映。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