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636
信件名称: 不顾百位住户抗议,新华区育才中学违法建筑,侵犯相邻权,应当予以拆除。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8-25
信件内容: 育才中学于8月20日建设违法建筑,侵害居民利益。我们有以下几点请求,请行政机关严格审查。 1,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自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但是育才中学将操场用围墙隔开,使得育才中学里面的合法居民无法正常健身,并且育才中学多为老年职工,这种过河拆桥的行为,应当予以制止。 2,围墙属于构筑物。城乡规划法40条规定,建设构筑物应当先审批。并且,建设围墙工程量大,建设前及建设中并没有依法公示,对于安全质量也没有公示,应当认定为非法建筑。 3,建设围墙前,并没有征求老教师的意见,并没有施行民主决策,这种程序已经严格违法。 4,建设围墙后,存在重大消防隐患。发生火灾时,消防车很难进入中间楼层进行灭火。存应当预留消防通道,建设围墙存在重大消防隐患,违反消防法,应当予以拆除。 恳请政府领导将该信件分别转给市政府领导、规划局以及消防部门等专业部门。我们住户多为老年人,希望学校可以给老年人留下一点生活的希望。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8-30
回复内容: 平顶山市育才中学属平顶山市教育局管理,请到市级部门反映。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