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990
信件名称: 焦店镇亿嘉景苑小区停水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9-06
信件内容: 小区于7月份停水了好久,后来出通知说咱们已经补缴,已经正常供水,今天又停水了,出去问了一下才知道新城水务又通知说限时供水,因为从2020年2月到2021年8月共欠水费464457元,小区现在也不说装水表,也不说怎么缴费,就知道停水,一边说结清,一边说欠费,用户缴费都不知道在哪缴费,停水是能解决的办法?想问一下怎么解决,已经无法正常生活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9-17
回复内容: 经焦店镇有关负责人调查,该网民所反映的问题属实。焦店镇亿嘉景苑小区原为亿嘉集团所建安置过渡小区,亿嘉集团因融资问题宣布破产后,亿嘉景苑小区的供水被新华区政府接管,小区安装了一个总表,水费由新华区政府负担,由新城水务供水,但是浪费严重,每月水费负担过重。之前焦店镇政府考虑过对亿嘉景苑小区的水网进行改造,但是亿嘉景苑小区面临拆迁,经过预算,费用过高,水网改造已不划算。 现因新华区政府资金紧张,欠缴新城水务464457元,经过新华区政府与新城水务协调,新华区会尽快协调资金补缴所欠水费,新城水务本着节约用水的原则,对亿嘉景苑小区限时供水,保证群众基本生活用水,等新华区政府补缴完水费后,供水会恢复正常。 下一步,焦店镇会及时向上级报告情况,积极配合协调资金并耐心向群众解释,取得群众的理解。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