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394
信件名称: 凌云社区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投诉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02
信件内容: 1、6月2日,接物业转达社区通知,上午7点-11点进行核算检测,需检测人员10:35到达检测地点,被告知已经停止信息录入,今天不再进行核算检测,理由是医院接纳样本时间为11点,他们只能提前结束。这种随意提前结束的行为,是视政府公信力如无物,自己打自己的脸。 2、自5月18日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4号通告以来,凌云社区未按照通告要求执行防疫要求,通告中第五条明确提出,“主城五区上述区域以外的区域解除管控措施,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进行管理。“ 截至到6月2日,在全市大部分小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允许外卖出入的情况下,凌云社区依然不允许阳光花苑小区外卖进出。经咨询物业,反馈说是社区不允许外卖进入。咨询社区,说是疫情防控指挥部不允许进入。此种一刀切的政策执行方法,属于严重的懒政惰政。对人民群众的生活造成了极大不便。 3、在打电话咨询过程中,社区工作电话长时间处于接通但无人接听状态,本次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后,根据咨询问题,声称属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让我咨询卫健委,他不知道,他不是负责卫生的同志,遂要求负责卫生的同志处理,声称全去负责核算检测了,没有人,之后电话即挂断。态度极其恶劣。电话接通时间为11点10分,可是核算检测10点半就已停止,11点医院已经收样,从时间上是说不通的。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6-06
回复内容: 据了解,2022年6月3日晚,在市政府各大官方媒体已发布“新华区便民核酸采样服务点为信息”已明确具体核酸检测地点及时间,请根据需要自行查询。如有疑问可以拨打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375-2222776。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