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702
信件名称: 华荣小区垃圾堆积问题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6-14
信件内容: 新华区领导您好!我是光明路湛北路口西南角华荣小区居民,现反映一下我居住小区垃圾堆积问题。本小区的垃圾由曙南社区负责管理,包括我家在内很多居民已连续三年(2020、2021、2022年)向曙南社区工作人员缴纳了垃圾清运费。但从4月份开始,我小区近两个月未清运垃圾,垃圾堆积如山,恶臭不断。该问题小区居民多次在小区群里向曙南社区工作人员反映。从曙南社区工作人员反馈的情况来看,可能是因为部分居民未缴纳垃圾费的缘故。但是这种因个别人未缴费就任由垃圾污染居住环境的处理方法,一来对已缴费家庭不公平,二来对我市争创卫生文明城市的大局不利,三来对新华区政府处理此类问题的能力让人产生质疑。因此,希望新华区政府领导们能够重视这项民生问题,切实拿出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使华荣小区居民生活回归正常,使平顶山市真正无愧于卫生文明城市。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7-05
回复内容: 经曙光街街道了解,该小区因部分居民未缴纳垃圾清运费用,导致垃圾堆积。曙南社区工作人员也通过公告、上门等方式进行催缴,但都效果不佳。目前华容小区垃圾已经清理,下一步曙光街街道会加大催缴清运费用力度。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