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到新华区慰问归侨侨眷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谢富强,副主席买自强到新华区慰问归侨侨眷。新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志伟、区侨联主席闫方陪同慰问。

谢富强一行先后来到归侨肖培详,侨眷李琳、丁超、黄海祥、刘艳霞、李晓宇、周淮治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其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送上《致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一封信》及新春祝福。他表示,疫情期间,新华区归侨侨眷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非必要不出门,听党话、跟党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归侨侨眷海外亲属以不同方式向国内捐款捐物,彰显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爱国情怀。春节将至,党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挂念归侨侨眷,关心归侨侨眷的冷暖,新冠无情侨联有爱,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并嘱托归侨侨眷有困难要及时和新华区侨联、市侨联联系,我们将尽力为归侨侨眷解决生活等困难。

闫方表示,新华区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为归侨侨眷在思想上、生活上提供服务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为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营造知侨情、暖侨心、解侨困的良好氛围,努力做好归侨侨眷服务工作。(尉凯)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