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打好资金“保障战”,当好战疫“后勤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一大早,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科员闫胜付同志值完夜班,在疫情防控卡点和志愿者交接完,就匆匆赶往单位,甚至连早饭都没有顾上吃——疫情防控资金调度会正在等着他。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志刚强调:“为全力打好疫情防卫攻坚战,我们财政部门要发挥积极主动的职能作用,优先保障疫情防控经费,合理筹集调度资金,加大财力保障,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加快资金拨付使用,确保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到位。”

据悉,11日上午,新华区财政局各岗位密切衔接,协调银行机构提前准备资金,紧急调度疫情防控资金约470万元,用于支持卫健委、民政局、应急局、辖区镇办等22个疫情支出重点保障单位采购疫情防控物资。为保障城市持续静态化管理、保障医疗和隔离资源供给、阻断疫情社区传播提供坚实的资金支持。区财政局供稿 文字:刘旭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