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成立临时党支部 让党旗在“疫”线飘扬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510午,在香山管委会连庄村委响起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重温入党誓词后,12名临时党支部委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抗疫有我,请党放心”!

在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上,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合义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冲锋在前,为守护村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出应有的贡献,决心与疫情战斗到底。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将以广大党员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奉献的战斗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堡垒”筑在防控工作最前沿,让党旗飘在疫情防控一线牢牢筑起防控一线的“红色屏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稿 文字/图片:张阳 单位审核:张合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