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矿局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落实党员、干部读书活动要求,8月5日,区地矿局组织开展首次读书分享交流会,结合实际工作分享读书体会,总结阶段学习成果。

会上,同志们围绕读书活动推荐的《中国价值》《为了初心和使命》《强国逻辑》及《青年力量》展开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读书的收获,有的同志通过书中的具体事例,提出了对中国崛起、中国话语权的认识与思考;有的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与疫情期间的舆论报道,阐述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深入理解;有的同志以增强执行力为内容,谈了在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局纪检组组长孔丽瑞同志通过《中国价值》一书,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享了学习体会,就读书方法、读书活动的开展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读书交流,大家将独到的见解、思考的结果与大家分享,达到了知识共享、相互学习的目的。接下来,区地矿局党支部将设置不同主题,开展读书交流研讨,激发阅读热情,强化学习效果。(区地矿局供稿 撰稿人:李超 审核领导:孔丽瑞)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