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开展“书香作伴好成长”读书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工委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于8月5日在三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了以“书香作伴好成长”读书交流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读书活动,这是一件政治站位高,有着深远意义的事。

在交流会上支部书记黄艳华同志传达了本次读书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读书交流活动,达到提升干事本领、解决工作难题的目的。引导党员干部日读1小时、月读1本书,掀起“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人人善读书”的热潮。支部委员吕思静同志通过为什么要多读书、如何读好书的方面向大家介绍读书的重要性。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就自己近期阅读的书籍进行交流发言。

下一步,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会进一步制定读书交流会详细的方案,把读书交流会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并让更多的同志加入到读书交流会活动中去,营造一个读书氛围浓厚的书香单位。(区疾控中心供稿 撰稿人:平高迪 审核领导:黄艳华 )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