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金融工作局整村授信助力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8月8日上午,区金融工作局组织辖区邮政储蓄银行中心支行到焦店镇张庄村开展“整村授信”工作宣传动员活动,村三委成员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该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开展“信用户”评定流程及“信用村”创建工作的相关问题展开激烈讨论。下一步,邮政储蓄银行将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对张庄村农户基本情况、产业结构、优势项目等展开摸排,为有资金需要的农户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区金融工作局将通过建立健全农村信用体系,纾解农户“贷款难”、银行“难贷款”问题,提升农户信用意识,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赋能增效。(区金融工作局供稿 撰稿人:韩占翱 审核导:郑彦霞)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