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为发挥好定点医疗机构经办服务网点优势,提高参保群众医保事项办理效率,近日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保经办业务下沉工作推进会议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芳主持。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汉宇就医保经办服务下沉的重要意义、具体推进要求等作了讲话,并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大力推进服务下沉,让群众在医保服务领域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上,区医疗保障局医保中心主任苗壮宣读了《新华区医疗保障局推进经办服务下沉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业务下沉内容,并根据方案要求,明确了时间节点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芳对全面推进医保经办业务下沉提出具体要求区医保中心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就下放基层经办事项在河南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操作流程进行了逐项演示,尤其是对群众涉及医保业务办理城乡居民参保登记、参保人员参保信息查询、医保政策宣等经办业务和流程进行讲解,并作答疑。

38家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医保业务专干参加了会议。(区医疗保障局供稿 撰稿人:苗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