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走进新时代 迈步新征程”新华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1111日下午,由平顶山市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顶山市新华区志愿服务总队主办,新华区文化馆、中兴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走进新时 迈步新征平顶山市新华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顺利举行。

演出在歌曲《领航新时代家和万事兴》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快板书《颂歌二十大》,相声《英雄赞歌》,河南坠子《启航新征程》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精彩迭起,掌声不断。

1..jpg


本次演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节目中,创作出独具新华特色的文艺作品,紧扣活动主题,突出地方特色,不仅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更是把党的声音传到百姓身边,旨在以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推进我区文化事业的稳步发展,展现出我区基层群众同心向党、携手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稿 撰稿人:莹 审核领导:高雅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