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113日上午,新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大香山国学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全面了解党的一大到二十大的壮丽发展历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训词精神。

2.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共同参观了精美的树雕、根雕艺术品和工艺品,对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和人文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和细致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文化自信。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深刻地感受到国学精粹的魅力与厚重,也从中汲取了源源不断的智慧与能量,对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推动本职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

通过中华传统文化的蓄势赋能,我们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决扛起应急管理干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的责任担当,结合当前阶段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安全防范工作非常之常态之的平稳过渡,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实现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的良性互,新华区应急管理党委书记、局长李闯说。(区应急管理局供稿 撰稿人:李利君 审核领导:尹昊)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