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召开2022年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2022年全省营商环境考核工作,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11月15日上午新华区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河南省全域营商环境评价报告——新华区分报告》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薄弱环节的3个二级指标,逐条逐项对标全省先进县区查找差距,进行深入分析原因,并对2022年考核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对参会单位提出要担起采购人责任主体,高度重视政府采购工作要加强内控制度建设,优化内部工作流程,加强人员配备;要切实履行政府采购指标的配合职责,明确采购专员对优化政府采购相关指标全流程跟踪,夯实提升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的基础。

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宫哲强调,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催化剂”。优化区域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是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的重要举措,采购主体责任人应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提升政治站位,聚焦重点、真抓实干,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有一个新提升。(区财政局供稿 撰稿人:梁晓卓  刘锐)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