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上午,新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61254.jpg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全面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中心任务,推动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多角度思考退役军人需求,用心解决好退役军人“急难愁盼”,提升优待安置品质,深化创业就业行动,传承弘扬英烈精神,提升拥军氛围,奋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并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持续不断地增强能力、磨砺本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浚沣)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