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广旅局星峰文旅小镇迎接平顶山市研学旅行基(营)地认定验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1116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郭群献副局长带领研学基地现场认定小组莅临新华区星峰文旅小镇,对该项目申请的平顶山市研学旅行营地进行认定工作。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合义,副局长刘娜陪同。

333.jpg


认定小组对星峰文旅小镇的设施、设备、标识、厕所、教学体验场所、安全、消防、各类规章制度、师资配置、研学课程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444.jpg


营地负责人李瑞芳对营地基本情况、研学开展情况、管理机构情况、人员配置情况、安全管理和消防管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汇报。张合义要求星峰文旅小镇在创建工作开展多投入精力,研发出更具特色的课程项目,做到产品丰富、主题突出、服务规范、安全有序、美誉度高,争取打造国内一流的研学旅行产品。

认定小组指出,研学旅行营地要具有承担一定规模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活动组织、课程和线路研发、集中接待、协调服务等功能,能够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集中开展研究性学习、实践活动服务,同时还能够提供满足学生需求的餐饮、住宿等全要素保障服务。

郭群献强调,平顶山市研学旅行基(营)地认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市研学旅行吸引力,促进我市研学旅行产业健康发展,丰富我市文旅产品,助推我市研学旅行工作更加深入、有序发展。(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稿 撰稿人:岳鹏飞 审核领导:刘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