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近日,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通过原原本本领学、研讨交流共学等形式,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jpg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担责于身、履职于行,为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紧密结合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工作实际,认真做好“防致贫监测帮扶排查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持续巩固安全饮水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着力抓好水利工程建设、河湖管理、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管理及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扎实推动新华区农业农村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李兴禹)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