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公室:疫情防控一线的庄严宣誓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11月23日,新华区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在西市场街道红旗街社区疫情防控一线,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区政府办全体同志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驻守西市场街道红旗街社区,成立临时党支部,扎实开展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保障、化解纠纷等工作。11月12日以来,共服务群众7000余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步,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群众的“服务员”、“快递员”,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能力作风、彰显使命担当。”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赵俊峰说。(朱彦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