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区卫健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区卫健委主任宋丽主持会议,区卫健委相关领导及股室长、委属二级机构负责人、辖区一级以上医疗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委相关分管领导和委二级机构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新十条"出台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宋丽主任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现阶段我区医疗系统肩负着更重的责任,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各医疗机构要迅速整合队伍,时刻准备打大仗、打硬仗;医护人员要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轻症不离岗;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发热门诊的诊疗准备、重点人员的健康管理、医护人员和就诊人员防护、居家人员的管理、科普宣传、疫苗接种等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坚守理想信念,用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其位,尽其责。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