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到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华区2021年度重点绩效评价工作顺利推进,1213日上午,新华区财政局绩效评价中心及社保股负责人偕同第三方绩效评价公司,到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对2021年的重点项目开展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131161154.jpg

调研过程中针对重点项目预算资金的使用情况及其产生的社会效益进行交流探讨,并对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和就业服务中心进行沟通,就业服务中心也对问题作出了说明解释。

通过调研,使项目单位充分认识到开展绩效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实际情况对重点项目绩效评价管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研讨得出了解决办法,为下一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确保接下来的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顺利进行,为我区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