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丹青溢彩迎新春 翰墨飘香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烘托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12日上午,西市场街道办事处红旗社区携手新华区文化馆开展“丹青溢彩迎新春 翰墨飘香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墨香四溢,书法家们神情专注,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在他们的手中随笔而出,赢得大家频频点赞,整个活动现场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挥毫泼墨,一笔一画,写的是吉祥与团圆,是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此次义写春联活动,不仅将基层群众的愿望写进春联中,也让大家感受到党的温暖和中华文化的魅力,在寒冷的天气里为居民们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文字: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赵莹 摄影:张昕倩 武纳 单位审核:高雅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