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到平顶山市爱心之家志愿助学协会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321日,新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卫民带队到平顶山市爱心之家志愿助学协会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新华区委统战部到平顶山市爱心之家志愿助学协会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1.jpg

新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平顶山市爱心之家志愿助学协会驻会副会长蒋晓亮介绍了爱心之家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会员构成、资金来源、资助项目等基本情况。崔卫民对蒋晓亮的见义勇为事迹表示了赞扬,并详细了解了协会遇到的问题。崔卫民表示,希望爱心之家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做好活动规划,在新华区帮助更多困难学子,同时要加强推介,与新联会会员共享资源,整合力量,设计特色活动,号召更多的新阶层人士和民营企业家参与公益活动,打造新华区新的社会阶层特色名片。区委统战部供稿 文字:富铭佳 单位审核:翟国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