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科技局举办全国“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科技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23-24日,平顶山市新华区科技局在神马润泽园酒店举办“热爱科学、崇尚科学——2023年新华区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全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及部分规上企业的财务、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未命名-8.jpg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相关行业专家,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精特新企业申报、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及研发投入填报、省级研发平台政策解读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在现场为企业代表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地推动了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创新创业动力。下一步,我局将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安排,聚焦全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面临的瓶颈问题,问企所需、助企纾困,切实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为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文字:区科技局 相晨农 单位审核:李云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