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区长张伟民到西市场街道红西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张伟民现场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鹰城电子健康码申领和信息采集工作推进情况,详细询问社区、庭院疫情防控力量配备、重点人员管控、外来返乡人员排查、值班值守等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注意保暖,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小区管控这道重要防疫关口。

张伟民强调,当前疫情工作形势严峻,值守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越到关键时期越要使劲、越不能放松,保持定力和战斗力,执行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群众坚定信心,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小区居民对疫情的认识和自我防护水平。下一步,要持续做好小区人员排查、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及车辆的信息登记、日常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筑牢小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张伟民一行随机选取沿街庭院、社区卫生服务站督导检查。(肖羽 张楠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