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到新华区开展社会救助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4日下午,市民政局、市财政局联合督导组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的带领下,到新华区开展社会救助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新华区民政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市民政局联合督导组详细检查了我区2021年以来困难群众救助资金发放情况,救助家庭档案管理,制度机制建设,审核确认权限下放工作情况及成效,社会救助审计问题及整改情况等,督导组一行还深入街道查看低保公示情况和动态管理情况,随机抽查走访低保户,详细了解低保家庭生活状况和困难、低保金发放等情况。

市民政局联合督导组对我区社会救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依法履行社会救助监管职责,推动社会救助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切实兜牢兜准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区民政局供稿 撰稿人:张明亚 审核领导:周胜涛 宁艳红)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