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新华区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谷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三级调研员陈志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卫民,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听取各民主党派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谷向对各民主党派一直以来为新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多党合作事业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一根本原则,坚定不移地做中国政党制度的捍卫者,做建设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实践者。希望各民主党派要更加广泛凝聚政治思想共识、驰而不息加强自身建设、一如既往发挥各自优势,与区委、区政府共同绘就发展同心圆,齐心协力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华区委统战部供稿 撰稿人:尉凯 审核领导:翟国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