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统战部召开工作述职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91日,新华区委统战部召开工作述职,统战系统各单位、各科室负责同志就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谷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卫民主持会议。

会上,区工商联、区侨台联、区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

谷向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统战系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统筹做好统战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各领域统战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谷向强调,一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工作基础,扎实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树立大统战工作格局,紧盯目标任务,摒弃过关思想,推动统战工作出亮点、创品牌,力争统战工作先进位次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做实排查工作,细化防控举措,精准发力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新华区委统战部供稿 撰稿人:凯 审核领导:翟国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