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荣获全市政协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委员读书知识竞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在平顶山市政协举行的全市政协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委员读书知识竞赛中,新华区政协选派李江燕、卫珍帆、李新新、匡世妍4名同志组成的队伍参加比赛并荣获竞赛二等奖,区政协荣获优秀组织奖,区政协选送的节目荣获优秀节目奖!

微信图片_20220902173858.jpg

区政协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周密安排部署,精心选拔参赛人员,在准备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精心备考,针对知识竞赛题库,反复练习,不断提升学习成效。

经过初赛、复赛的洗礼,区政协代表队从12个县市区政协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前,区政协代表队从答题技巧、模拟抢答、团队配合等细节入手,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在现场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机智应答,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获得此次知识竞赛二等奖。

“这次知识竞赛,让我重温了党的历史,对党的诞生、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从先辈手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一定要脚踏实地,不断拼搏进取,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书写好新赶考路上的青春答卷。”参赛选手卫珍帆说道。

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将在此次知识竞赛的激励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