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舆情引导处置”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次数:

8月31日,新华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舆情引导处置”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特邀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市委宣讲团宣讲办公室主任董玉玺作“舆情引导处置”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副书记何长军主持会议,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各镇(街道、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董玉玺紧扣舆情引导处置这个主题,从意识形态的含义、地位、作用和面临的主要挑战,及舆情处置发展、应用手段和突发公共事件的处置流程等两部分讲授专业的理论知识,分享了宝贵的实战经验。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今后我区做好舆情引导处置工作开阔思路,提供参考借鉴。

与会同志认为,这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独到,理论性和实操性非常强,对于新形势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提升领导干部舆论引导水平,增强舆情应对处置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下一步,将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不断提升舆情引导处置能力水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的舆论氛围。(鲁润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