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老促会召开筹备理事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新华区老促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新华区老促会会长隋国忠、副会长王岩旭出席,秘书长胡欣及妇工委办公室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老促会工作进展情况和相关单位调研报告落实情况。会议研究了成立“新华区老促会理事会”的筹备工作事宜。

未命名-1.jpg

会上,隋国忠强调,一是落实选拔好各单位进入理事会理事人选,并进行政治、工作、专业等方面进行审核,做好方案,选出想为革命老区建设热心服务的理事。二是老促会办公室制定理事会各项理章程、制度。三是加大宣传老促会的工作职能,了解机构编制、人员组成,让更多的人知道老促会的工作宗旨是为革命老区人民做出服务。

会上,王岩旭就筹备理事会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文字:新华区老促会 谢迎春 单位审核:王国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