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干干净净过新年 文明城市共创建”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1月11日上午,新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民主持召开“干干净净过新年 文明城市共创建”安排部署会,以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

新华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宋笑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志刚出席会议。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及分管创文工作的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单位一把手和区创文办各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是展示新华区形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时机。各镇办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以迎“春节”为契机,积极响应“干干净净过新年 文明城市共创建”活动,进一步巩固新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努力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文明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环境,激发全区上下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指导、监督检查工作,要安排专人对节日期间涉及文明城市创建内容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处置;区委区政府督查局要组织专人开展明查暗访,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持续发力健全长效管护机制,不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整改落实,使城市净起来、美起来、亮起来,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