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片区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11日,新华区召开片区建设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赵海洋、余自涛、韩沛、刘畅、董冲、马娜、王新道、孙朝辉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5091516.png

会议传达学习市长李明俊5月10日到我区调研指示精神,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与会区领导及部分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完善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张伟民指出,片区建设既是我区地区发展的后劲和活力所在,又是扩大投资、拉动增长的关键领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结合我区区域发展定位,注重协调对接,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凝聚推动新华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

就围绕进一步推进“三个融合”(产城融合、新老城区融合、城乡融合)张伟民强调,要严格按照“9大项,30小项”工作任务,聚焦人口、生态、主体功能区建设等方面,坚持规划引领,制定针对性强、见效快的特色发展政策,增强城市的空间协调性、风貌整体性,持续优化城市环境,打造综合性一体化新华;要强化要素保障,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资源配置,积极引入新能源、半导体等“高精特新”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推进速度,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杨凯光 鲁润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