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西社区和乐助社工看望社区困境儿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进入2022年以后,疫情防控形势愈来愈严峻为了落实困境儿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保障工作,使他们安全度过疫情期,近日,沿西社区开展了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多家困境儿童家庭。

当日,沿西社区工作人员和乐助社工来到困境儿童家中,为他们送上日常生活所需物资,减轻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压力。在困境儿童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孩子的监护人亲切的交谈,了解孩子的日常生活和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念,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开心生活。同时,沿西社区工作人员也结合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叮嘱他们在这个非常时期要做到少出门,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

临近年关,在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以来沿西社区通过电话、微信、走访等渠道与困境儿童家庭联系,实时更新困境儿童疫情防控工作的台账,动态掌握困境儿童的基本生活保障、心理情绪等情况,做好困境儿童的保障工作,确保辖内每一位困境儿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在寒冷的冬天,用暖暖的关怀,驱走心里的冰冻。(吕梦凯)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