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南社区:贴心为民 管理有道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117上午曙光街27号院居民送来一面写有在创文创卫疫情防控中贴心为民,用人有方,管理有道”的锦旗,对曙南社区党委书记王振云表示由衷的感谢。据了解,自王振云担任曙南社区党委书记一职,内心始终秉持着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能办事”的服务宗旨,特别是在创文创卫工作开展以来,精心谋划布局,切实勇挑重担,带领大家不分昼夜连续工作,对楼院卫生过筛子,力破曙南社区“脏乱差”标签,辖区面貌焕然一新,赢得居民一致好评。疫情肆虐时,防控就是第一要务,居民生命健康安全大过天,但同时也要兼顾好日常生活秩序,这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王振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微信群了解居民实际需求、建立详细台账,切实解决居民生活实际困难,居民感动欣慰,纷纷争当楼院志愿者,携手抗击疫情,守护家园平安,王振云看到大家不惧严寒坚守卡点,及时为值守人员送上保暖棉衣及暖宝贴,贴心的举动感动了辖区的居民及志愿者。

红色的锦旗、金色的大字,锦旗和感谢话语不仅承载着荣誉,更写满了责任,让王振云备受鼓舞,同时也明白自己责任重大。表示社区将继续推动工作,以扎实的举措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也让为民办实事有速度、有力度更有温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