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持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为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新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街道部署,凌云社区于6月4日起,持续组织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有过多次核酸检测工作经验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迅速就位,从现场消杀、引导排队、扫码测温、再到核验身份、登记信息、核酸检测,大家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努力确保每一个环节不出现纰漏,保障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的推进。

从早上6点到10点检测不间断,耐心回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对行走不便的人员进行搀扶。同时做好宣传,利用小喇叭每天宣传4小时,向居民发放宣传页300余份。高温炎热的三伏天里,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嗓子也沙哑了。

由于天气炎热,做核酸的人员较多,等待中,个别群众的不理解、不配合,社区人员依旧坚守岗位,耐心为群众一一解释,用“为人民服务”的一腔热血,打好这场核酸检测的攻坚战。(凌云社区供稿 撰稿人:张荣秀 审核领导:吴柄希)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