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湛北路街道工作进驻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7日上午,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湛北路街道及所辖社区工作进驻动员会在文园社区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湛北路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社区第一书记及社区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湛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清坡主持会议。

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何险峰同志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对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紧扣“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

何险峰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着力查找政治偏差。按照巡察要求,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二是要准确把握工作方式,依规依纪开展巡察。按照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将通过12+N方式开展工作,找准监督标尺,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提高发现问题精准度,强化制度执行,依法依规依纪,精心组织、稳慎推进。三是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任务。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和所有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湛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清坡和两个社区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二要精心组织安排,全面提升巡察质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整改。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问卷调查。

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电子信箱、邮政信箱、信访联系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

区委第五巡察组举报电话:17737558739(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

电子信箱:xhqdxcz@126.com;

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春华•国际茗都20号楼一楼收发室新华区委第五巡察组收,邮编:467000。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