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开展综合治理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深入开展,妥善改善居民生活环境,622日上午,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对辖区庭院内的环境及道路上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问题展开集中整治。

曙南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将辖区内道路两侧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一一整齐排列至非机动车停车位,与此同时对附近商户及居民进行劝导,促进居民养成规范停车的良好习惯。对于辖区庭院内的环境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大大改善了辖区内的人居环境。

在整治过程中,曙南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往来的居民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提高居民的知晓率,使辖区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文的重要性,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为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供稿 文字:翟思凯 单位审核:穆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