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南社区:高效服务暖人心、群众点赞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曙光街街道社区辖区居民崔梦蕾为社区送上了一面“疫情防控为人民,敬业高效办实事”的锦旗。

家住曙光街的崔梦蕾在上海工作,由于预产期临近,加之上海疫情严重、医疗资源紧张,她于4月22日报备返平。

按照平顶山防疫政策要求,崔梦蕾本应前往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但针对她的特殊情况,本着“一人一策,特事特办”的原则,曙南社区经过研判,上报曙光街街道办审批,最终同意崔梦蕾作为待产孕妇居家隔离。

“非常感谢曙南社区,为老百姓办实事,真是帮了我大忙!”刚刚度过月子期的崔梦蕾激动地说。曙南社区党委书记王振云表示,设身处地的为老百姓着想、妥善解决居民的实际需求是基层党委的责任和使命,今后也会更进一步推动服务型社区建设,更好地贯彻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供稿 撰稿人:翟思凯 审核领导:穆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