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联合市委党校,开展“清洁环境大行动”,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在活动现场,曙南社区工作人员与市委党校志愿者顶着太阳,有的在重点路段忙着规范车辆停放,有的在湛河巡河,劝导不文明遛狗,有的在辖区街道疏导交通,有的在配合搞好路面卫生,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他们还深入居民小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讲创文知识和要求,将社区基层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实。

志愿服务结束后,大家弄脏了裤腿、鞋子。形象是“狼狈”的,内心却是温暖的。听到居民们的赞扬,看到道路宽敞了,杂物清除了,小区的环境更加优美了,内心都迸发出了使不完的劲头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加油。(曙南社区供稿 撰稿人:李玉洁 审核领导:穆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