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干干净净过新年 文明城市共创建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新华区光明路长青社区开展城乡环境“美”起来活动,以爱国卫生运动为抓手,加强环境保洁,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庭院进行大清扫,以干净整洁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30131164551.jpg

近来,光明路街道积极响应“干干净净过新年 文明城市共创建”安排部署,第一时间依照上级要求,细化责任分工,为各社区(村)、机关有关责任部门制定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同时,召开专题会议再研讨、再部署,掀起文明创建热情高潮。

不仅环境“美起来,市容秩序“管”起来,该街道城市管理和环境保护中心联合执法中队开展整治车辆乱停行为整治行动,对云泽巷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

同时,针对2022年8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报告中问卷调查部分存在的薄弱问题、薄弱环节等,该街道、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开展创文问卷调查模拟测评。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