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李庄村四项措施推进春节惠民政策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曙光街街道李庄村四项措施推进惠民政策,让村民红红火火过大年。一是足额发放年底股金分红。卯兔迎春之际,在2022年度集体经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情况下,李庄村两委将保持全体股民分红不减、福利不变作为惠民利民的首要措施,1月13日上午,在村工作人员组织下,全村2408名股民在村党群服务中心足额领取2022年度股份分红,让村民踏踏实实过好年。二是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始终坚持“特殊群体重点关照”原则,村两委班子、驻村片警、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带领工作人员,携春联、哈密瓜、肉等慰问品,分批次走访慰问精神障碍患者、军属家庭、老党员、老干部等特殊群体共计39名,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至特殊群体家中。三是及时发放春节福利。精心挑选优质苹果、大米、面粉三样春节福利,集中于1月13日至15日通知村民领取福利,把村两委的关心与关爱化成“拎在手里、吃进嘴里”的实在福利,让村民贴心又暖心。四是着力打造安全卫生环境。召开“文明过年、绿色环保”禁燃禁放宣传会议,奠定李庄村春节期间欢乐、祥和、绿色、安全工作总基调;开展安全排查,重点组织消防器材及食品安全巡检,始终守牢安全底线;组织卫生队及网格员对全村进行彻底清扫消杀,带领村民以干净整洁村貌迎新春、过大年。(曙光街街道李庄村供稿 撰稿人:陈冰冰 单位审核:徐洁)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